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6月份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 赵京
  • Created: 2022-06-20

       2022年6月14日,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纳米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来自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及纳米学院本部,会议为线上方式。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纳米学院副院长唐智勇研究员主持了会议,来自纳米材料教研室的魏志祥主任,纳米生物教研室的聂广军主任,纳米器件教研室的孙连峰主任,纳米能源教研室的李舟主任,国家纳米中心教育处处长潘海莲老师,纳米能源所张登伦老师,纳米学院校部副院长姚鑫教授,教学主管赵京老师,学生主管汤琳玮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秋季课程排课通知。按照教务部的通知要求,对秋季课程安排进行了汇报。2022年秋季课程按照往年授课名单继续开设,暂不增加新课程,教学改革新设课表将在教改结束后另行通知。会议汇报了讲义考核工作,将按照学校要求通过教研室初评、学院审核、上报教务处的流程进行。对讲义编写优秀的课程进行奖励,并鼓励将讲义完善为出版教材做准备会议汇报了2022-2023学年科学前沿讲座的征集通知。鼓励各位老师邀请专家学者来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开展讲座。

      会议汇报了学校最新发布的《关于当前动态调整学生进出校及疫情防控措施期间强调有关要求的通知》。通知中要求继续暂停所有集中教学学生回所,学生可以申请离校返乡或离校返所。根据学校离校通知,学生离校返乡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提前离校审批表》,经导师、研究所教育处同意批准,有序返乡返所。夏季学期结束前学生仍由学院统一管理,所有同学需要按时参加校内或属地核酸检测并完成每日打卡。会议汇报了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情况,截止6月13日,全院共计14名同学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时长为122.5小时。目前学院待完成学年评定、学年评优及相关党团关系转接工作。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教学例会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