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学院2301党支部召开三月党支委会议

  • 图/文 畅皎帆
  • Created: 2023-03-13

  3月9日晚纳米学院2301党支部支委成员线上召开三月党支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锦同志主持召开,宣传委员畅皎帆负责会议记录,组织委员李龙一参会。会议讨论了2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并对去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首先,党支委商议了三月份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的时间,确定了会议的基本流程:1、在会议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进步法;2、党支部书记程锦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述职;3、在会议上讨论谭映雪同志和郑谷雨同志的转正情况;4、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同志轮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5、支部内进行无记名投票,票选优秀党员。

  接着,支部书记程锦同志对上学期的工作以及目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总体来说,在各个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支部内的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了党内各项活动,各项工作都顺利完成。但仍然存在部分问题,如,支部组织的活动形式不够丰富,部分活动的时间安排不够合理等,需要支委会的成员进一步商议改进!

  最后,支委会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反思了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不足,也肯定了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在之后的党支部建设当中,希望我们砥砺前行,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