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 赵京
  • 创建时间: 2022-05-25

  2022年5月12日,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纳米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来自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及纳米学院本部,会议为线上方式。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纳米学院副院长唐智勇研究员主持了会议,来自纳米材料教研室的魏志祥主任,纳米生物教研室的聂广军主任,纳米器件教研室的孙连峰主任,纳米能源教研室的李舟主任,国家纳米中心教育处处长潘海莲老师,纳米学院校部副院长姚鑫教授,教学主管赵京老师,学生主管汤琳玮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学院现阶段教学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集中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汇报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报名情况。汇报了夏季学期课程安排,目前两门课程待开课,建议每年固定开设两、三门课程。暑期课程建议可每年根据情况开设不同方向课程。

会议讨论了教材审核相关问题,将按照学校要求通过教研室初评、学院审核、上报教务处的流程进行。学校相关文件将有对应出版社,可供感兴趣的老师参考。会议一致同意,鼓励讲义、教材的编撰,支持有能力、有时间精力,热爱教学事业的老师出版具有学科特色的教材。

会议汇报了目前集中教学、校部高年级疫苗接种及核酸测试情况,学院将进一步敦促在校学生完成每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根据学校要求,请校部高年级学生尽快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并且按时核酸及时将结果在网上办事大厅登记。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教学例会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