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亲切交谈多叮咛,情系新生送关怀

  • 仇丁丁
  • 创建时间: 2018-09-24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新生在校的住宿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努力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20日中午,化学化工纳米学院联合党委李光瑞副书记、纳米学院学生主管赵京老师等前往西区三公寓问候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李光瑞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是否适应新环境、有没有遇到生活方面的困难,提醒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寝室整洁。刘晟伯同学反映了班车预约紧张、系统易崩溃的问题,李光瑞副书记认真倾听并表示将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期待后续改善解决。同学们都非常热情,走访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最后,李光瑞副书记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有规划,强身健体少熬夜,勤奋学习攀高峰。

 

李光瑞副书记(右三)走访新生宿舍

 

 纳米学院学生主管赵京老师积极了解新生到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强调了安全问题,鼓励室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随着天气转凉,她还提醒大家注意早晚温差,适当添衣,睡觉时要关窗盖被等,贴心的关怀令同学们倍感温暖。

 经过这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已逐渐步入正轨。在良好的环境中,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书写青春流光溢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