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届全国纳米专业教育论坛会议通知

  • 仇丁丁
  • 创建时间: 2019-10-08

       纳米专业作为国际上新兴专业之一,近年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与成长。而我国作为最早一批投入到纳米领域的研究国家之一,在纳米科技上的成就有目共睹。纳米科技未来的高速发展需要纳米专业教育的支撑,因此纳米专业的学生培养与纳米专业课程的设计是我们需要深入探讨的问题。

       为培养更加优秀的纳米专业人才,促进纳米领域的深远发展,定于2019年10月29日在北京举办首届全国纳米专业教育论坛。诚邀各位纳米教育专家和教育工作者出席本次会议。

       一、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9日(10月28日报到,10月30日离会。)

       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380号)

       三、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在10月8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邮箱jingzhao@ucas.ac.cn

       2.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往返旅费由参会人员自行解决,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会议地点。本次会议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   京  010-69672432 / jingzhao@ucas.ac.cn

                    潘海莲  010-82545700 / panhl@nanoctr.cn                                              

                                  2019年9月20日 

(会议日程及参会回执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