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五届年会暨2018’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通知(第二轮)

  • Super User
  • 创建时间: 2018-08-28

       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主办,郑州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联合承办的“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五届年会暨2018’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将于20181025-2825日全天报到)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将就国内外纳米科学技术前沿以及在生物与医学领域中的最新进展和成果进行交流。大会已邀请了100余位知名专家(院士,杰青,长江学者,973首席,千人计划入选者等)做特邀报告,现已确定的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专家详见附件中第二轮会议通知。我们热诚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此次学术盛会并踊跃投稿。

   

  因参会人数较多,房间比较紧张,请参会代表抓紧时间注册、预订房间,920日之后的会议订房价格将不再不享受优惠

 

  会议第二轮通知、各酒店房间预订信息及流程、前往河南省黄河迎宾馆(会场)的行车方案及接送安排详见以下附件。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五届年会

              2018’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