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技大会科技展览会

CHINANAO2019

  • 仇丁丁
  • 创建时间: 2019-07-15

会议简介:

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19)作为国际纳米科技前沿进展学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纳米企业放眼全球、展示竞争实力、开发新兴市场的竞合平台。大会组委会特设置“纳米科技展览”,为纳米领域高技术企业营造一个与国际著名专家、研究学者、医院主任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创建“政-商-产-学-研”密切合作的纳米创新链及供应链。大会分区设置新能源、新材料、纳米药物、体外诊断、纳米器件、纳米制造、纳米测量、学术出版等展区,方便参展企业全方位宣传展示与纳米科技相关的材料、产品、设备及服务。

 

会议时间:

2019年8月17-19日

 

会议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要求:

1. 须为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参会时请携带有效学生证。

2. 着装清洁、整齐,不能穿拖鞋等入席。

3. 遵守现场秩序,在规定区域内参观,不大声喧哗。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https://a.eqxiu.com/s/3neg0t2F?qrcode=1&share_level=6&from_user=2019041955932c69&from_id=b0ca4f1a-d&share_time=1562993316801&from=timeline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联系我们:

更多大会信息,请登录会议官网

www.chinanano.org

www.chinanano.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