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2021-2022年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集中教学优秀学生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22-06-2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集中教学学生评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集中教学优秀学生评选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集中教学一年级2个班级及学院学生会分别进行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初评。在此基础上,由学院领导、班主任及学生代表组成的学院评优小组对初评结果进行了进一步审核和讨论。通过综合评定,最终确定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集中教学“三好学生”15名,“优秀学生干部”5名,名单如下:

  “三好学生”推荐名单(共15名):

  20212301班:霍紫薇、周烜平、游日新、杨鑫莉、刘璐恺、蒋承逾、戴小康、董梦季、钟颂婧

  20212302班:孙洁、孟超、郝宇鑫、苏禹森、崔星皓、刘继涛

  “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共5名):

  20212301班:李梦尧、肖留洋、王新源

  20212302班:宋志政、刘怡珂

  

  按学校要求,现对学院初评审核结果进行公示,若对初评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9日

  公示联系人:汤琳玮

  联系邮箱:tanglinwei@ucas.ac.cn

 

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