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学院2301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交流讨论会

  • 图/文 郑谷雨
  • 创建时间: 2023-02-28

  2023年2月25日,纳米学院2301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线上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交流讨论会议。会议由郑谷雨同志主持,组内全体成员5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主题,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会议重要精神,并在会上分享近期学习感悟。

 

 

  其中丁梦如同志表明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训,在持续深入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程锦同志认为我们必须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而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蓝溢同志则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和一名在读研究生,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所以我们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学习机会,钻研专业知识,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增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之后,党小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进一步讨论交流,分享个人的学习感悟与经验,以持续有效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各位党员针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批评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