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学院23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高兴隆 图/赵策
  • 创建时间: 2023-03-10

  2023年3月8日下午17点30分,纳米学院2302党支部在教二107教室召开关于丁芊羽、黄炳儒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戴一帜同志主持,支部12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参会。

 

 

  转正大会严格遵循《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两位同志进行逐个讨论、逐个表决。会上,丁芊羽和黄炳儒两位同志逐个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丁芊羽同志主要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介绍了她在为期一年的预备期的现实表现情况,黄炳儒同志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出发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自我总结。接着,高兴隆和黎剑作为丁芊羽的培养考察联系人、戴一帜和周思源作为黄炳儒的培养考察联系人,分别客观公正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均表示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在党员的讨论与表决环节中,张港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两名预备党员的优秀表现。随后,戴一帜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均表示同意按期转正。

  经大会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4名,实到12名,由组织委员赵策同志统计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丁芊羽、黄炳儒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戴一帜同志对刚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鼓励和殷切期盼。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时刻牢记自已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向新时代奋发前进。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