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学院2302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暨民主生活会

  • 图/文 高兴隆
  • 创建时间: 2023-03-30

  3月27日18时,纳米学院2302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一帜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班主任汤琳玮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戴一帜同志进行支部工作汇报,从支部简介、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对过去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戴一帜提到,虽然党支部按时开展“三会一课”,吸收优秀群众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但仍存在工作缺乏创新性、党员理论知识不扎实及党团共建需持续优化等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未来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加强宣传及会议记录等工作,加强支部的整体性建设工作等。

  会议第二项,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改正措施。其中,共性问题是大部分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学习能力不强,日后需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第三项,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戴一帜等5名党员为优秀党员,黎剑等12名党员为合格党员。

  会议第四项,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李焱同志发展事宜。由戴一帜书记介绍入党积极分子李焱同志的基本情况和集中教学期间参与班级、党支部活动情况,所有正式党员投票是否同意李焱同志启动发展党员程序。经投票,支部一致通过了关于推荐李焱同志启动党员发展的决议,戴一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多多帮助李焱,使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员对自身不足的认识,在自我剖析问题的同时,也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方向。相信2302党支部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继续向优秀党支部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