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纳米学院20232302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
  • 创建时间: 2024-01-15

  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2302党支部于2024年1月11日在学院三36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共15位支部成员以及班主任汤琳玮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2名,讨论王龙飞、单畅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仕鹏同志主持。

 

                 王龙飞同志和单畅同志发言

 

  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五项,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预备考察期情况,王龙飞、单畅两位同志接替发言,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第二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参加会议的同志们对于两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发言情况发表意见;第三项,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作出评价;第四项,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陈嘉翔同志负责监票,由王世龙负责记票,会议到场有表决权正式党员12名,全票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第五项,预备党员总结发言,由王龙飞同志、单畅同志发表转为正式党员对自己的期待与要求。

  会议最后,最后张仕鹏同志做了这次会议的总结,肯定了对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宣布王龙飞同志和单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正式党员人数达到17名,同时还安排了下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参会的全体同志与汤琳玮老师进行合照留念,班主任汤老师也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愿,会议圆满结束!

 

                          党支部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