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重返18岁——纳米学院首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仇丁丁
  • 创建时间: 2019-09-26

       本站讯(通讯员 万红凤)9月21日,为弘扬学院的“家文化”,增进同学间相互认识及团结友爱,激发新生对于学院、学校的热爱,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国科大校区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重返18岁”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晚会邀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教育处陈翔老师、尤嘉老师,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主管赵京老师、学生主管汤琳玮老师,还有幸邀请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主管刘欣欣老师,化学科学学院以及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同学们。大家一起忆往昔青春岁月,数今日纳米才子风华。

       晚会主题“重返18岁”,希望让大家重返18岁,找回本科入学时的热心与好奇,保持积极刻苦的学习斗志;同时借助此次机会,打开同学们的交际面,促进认识与交流。围绕着主题,晚会别具心裁的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五大件”——一枝精致的玫瑰花、不二家棒棒糖、一瓶AD钙奶、一张原创设计的明信片、一幅拍手掌。AD钙奶帮大家找回儿时的回忆,每枝鲜花都由自己手工包制,代表着同学们的美丽与活力,不二家的棒棒糖,则是想说,各位都是纳米学院的不二人选;自主设计的电影票根样式的明信片,意喻着人生如戏,晚会也是过而不再。五大件充分满足了现场欣赏节目时的吃喝需求,也具有十分独特的纪念意义,受到同学们的广泛称赞。

 

晚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四大件”

 

       8个节目轮番登场,3轮抽奖激动人心,2轮游戏妙趣横生,一波紧接着一波,赢得全场人的惊呼与欢笑。开场舞《Havana》点燃晚会的气氛,曾术茂带来歌曲《一生中最爱》表达“在座所有人,都是我‘一生中最爱’”;熊瑶与张立秀的个人舞蹈串烧,热辣的舞蹈与动感的音乐,彰显纳米学子的青春活力;民谣与北京小曲相融合,张轶涵与张睿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女高音版《Momery》,刘莹空灵的声音与姣好的容貌赢得阵阵掌声;杨欧的魔术《水的演变》,用自己的实力征服大家最开始的质疑,收获无数人的惊呼;人美歌甜的李佳宇,一首《小小》,打动在座人的心;最后两位班长的合唱串烧《习惯一个人的演员,对着红玫瑰消愁已十年》,将5首歌融合在一起,深厚的唱功、完美的衔接,收割全场的掌声,也代表两个班级的深厚友谊。此外,3轮抽奖共抽取15名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2轮游戏《泡泡糖》与《大咖秀》爆笑连连,会场无不充满欢乐的气息。

 

舞蹈串烧——熊瑶

 

魔术《水的演变》——杨欧

 

歌曲串烧《习惯一个人的演员,对着红玫瑰消愁已十年》——史亚鹏  钟杰

 

       在一首《不说再见》的歌声中,晚会完美落幕。虽然只有半个月时间准备,晚会也仅有两个小时,但晚会赢得了广大同学们的好评。有同学表示,“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场迎新晚会,也是最棒的一场啊!”最后,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于晚会的重视与支持,也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精彩表演,祝愿所有新生们能在纳米学院这个“家”里,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成就梦想与精彩。

 

筹备晚会的学生会和班委们

 

与会全体师生合影

 

       据悉,本次晚会是纳米学院成立以来的首届迎新晚会,同时也是雁栖湖校区首场迎新晚会。